落阿落

【光夜】当你和五个男主互换身体

      经过昨天一晚上和他的翻云覆雨,你被折腾的眼睛都睁不开了。然而第二天早上你却神奇的起了个大早,你感受着自己神清气爽的头脑,感觉到有一丝不对劲:明明应该腰酸背痛才对…怎么现在一点都不累?你猛得掀开被子看向了自己的身体,却没有看见熟悉的两坨奶团子,而是不同于你自己的平坦和隆起的肌肉。你疑惑的戳了戳那两个小点。你抿了抿唇,又戳了一下。他这个,就是,不是你自己想捏对吧,我们作为一个严谨的考察的这个,态度,我们就是说…身材真的好棒!!!你又伸出宽大的手掌摸向了腹部,感受着那凹凸不平的手感和紧致的肌肉线条,你感觉自己正散发着一股诱人的荷尔蒙气息。你看了看黑漆漆的被子里。被子里不仅有你,还有旁边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你自己的身体。诶???????!难道!你猛得跑下床站在家里那面落地镜前:你和【他】!灵魂互换了吗?!

             【齐司礼篇】

  “我最后再说一遍,把那件衣服放下。”你有些心虚的话看着“你”自己那阴沉的吓人的脸,却怎么也生不出半点畏惧的心理。“这个…这个它就是个正常的体恤衫嘛!总监你要试试这种青春活力的运动装,适当尝试一下别的风格!”你义正言辞的向你身体里的齐司礼解释,虽然听起来就很牵强。齐司礼脸都黑了,他揉了揉眉心:“你把它转过来再跟我说话。”——完全镂空的设计周围是纯白色蕾丝边边,中间是闪烁着银光的长链,冰凉的触感让人指尖微凉。你抓着衣服的手徒然收紧,撅起嘴巴准备开始耍赖,才刚刚开口说了一个字:“齐——”齐司礼就立马用双手轻轻按住你的脸,脸色黑的可怕:“不许,用我的脸做这种表情。”你看着他绯红的耳尖,双手徒然覆上,感受着他微微发烫的耳垂。你突然有了坏心思,你一步步靠近他,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轻轻把齐司礼抵在墙上,另一只手勾起了自己的衣摆,对着他一笑:“我,就,要,换。”一身反骨。齐司礼无语闭眼。

  他也没想到你这次这么大胆,愣了愣,绯红爬上了脸颊。可恶,老婆太可爱怎么破。最后你硬生生在他面前换上了这套衣服,虽然被恼羞成怒的齐司礼轻锤了一下,但你觉得这轻飘飘的一拳都充满了羞涩与柔情。血槽要空了啊啊啊…老婆赛高!!!!

                   【萧逸篇】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身体换了萧逸的芯子,整个人气势风格大变,明明什么都没变,但“你”现在看上去就是非常像…大姐大。不不不不能这么说,更确切来形容的话,更像腹黑诱惑御姐。你一会戳戳自己的脸,一会摸摸自己的头发,一会揪揪自己的衣摆。萧逸被你逗的噗嗤一笑,猛的朝你一贴:“这么好奇啊,要不你深入研究一下有什么不一样?”你徒然脸红,把脸移向了另一边,小声嘟囔:“我又不会…”他却笑的更盛,用手把你的轻轻脸掰过来,细细看了一会:“原来我脸红是这个样子啊,有趣。”

  他主动掀开你的衣服,将手贴在你的腹部,声音低沉,你从来都不知道自己还能发出这种声音:“现在从里到外彻底都是你的了,不想试试吗。”他将膝盖抵在你的双腿之间,你差点双腿一软坐下去,惹的萧逸噗嗤一笑,亲了亲你的脸颊:“没出息。”他彻底将自己的重量放在你的身上,耳边环绕着两个人的呼吸,气氛变得黏腻又急促。

  “带你玩点刺激的。”最后你听见自己的声音这样说。

  (不可描述)(龙凤颠倒)(你们懂的)

  后来回忆起来,仍然觉得这是你这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体验。人生无憾啊…

            【夏鸣星版】

  “原来姐姐平时眼里的我是这样的啊…”夏鸣星微微仰起头看你,眼神里熠熠发光。你实在没忍住rua了一下他的头,虽然是你自己的,可却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眼前这个活力青春美少女到底是谁!!!是我的汤圆宝宝!你略骄傲的挺起了胸膛:“哼哼~比你高了哦汤圆~”夏鸣星却很高兴似的,突然自信起来:“没错啊,汤圆就是比姐姐高的~”

  叮~你有一份来自小夏的身高自信,请查收。你眯眼一笑:“那姐姐看看汤圆别的地方怎么样啊~”夏鸣星捂住脸哎呀哎呀的叫起来,嘴里好着不好吧不好吧,却偷偷把眼睛漏出来偷看你。你装出遗憾的表情:“啊↗↘,那就不看了吧。”他却突然放下双手看着你:“不不不!看嘛姐姐当然可以看!”他用手指戳了戳你的胸肌,“如果姐姐不看的话…我这是练给谁看的呀…”可恶,怎么来这一套。很好你还就吃这一套。这样的汤圆宝宝是要被姐姐亲死的!!!!

               【查理苏篇】

  “不愧是我的未婚妻,突然感觉我多了那么一丝温柔娇俏的味道。”查理苏嘴角勾起一抹笑,围着你转来转去,一会把你翘起的发丝压平,一会把你皱了的衣袖拉好,眼神里全是高兴的神色。你有些无奈的看着他将你全身上下全部整理了一遍,甚至还兴致勃勃的想要给你换别的衣服试试。

  “查理!!!我又不是娃娃!”你鼓起嘴巴装作生气的样子 ,躲开了他解你西服纽扣的手,顺势转了个身,背对着他。谁知查理苏缓缓从后面靠近你,令你意想不到的伸出双手环住了你的腰,随后慢慢收紧,脸颊轻轻贴在你的后背上,柔柔的喊了一声:“未婚夫~”

  一时间你血脉偾张直冲头脑,我看谁不陪这么温柔妩媚的“未婚妻”玩游戏!!!!我看是谁!!!!!玩!想换多少套换多少套!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玩不【哔——】就往si里【哔——】!!!欢迎收看《灵魂互换之娇嫩未婚夫火辣辣》!!!我的娇妻我来宠!

                  【陆沉篇】

  “高跟鞋会不会不太好穿?要不然还是穿平底鞋吧?”你扶着陆沉,看着他略有些艰难的站直身体,颤颤巍巍的迈出了第一步,随后重心不稳的朝你倒去。可恶…总觉得陆总是故意的是怎么回事…就在你在脑子里YY的时候,陆沉扶着你的手重新站稳。

  “抱歉,又让你看到我有些狼狈的一面。”陆沉无奈扶额一笑,知性又优雅,风度翩翩又让人忍不住生出怜爱之意。你看着陆沉为了你今晚的聚会努力适应高跟鞋的样子,突然心里是说不出的柔软,你缓缓蹲下,握住他的脚踝,动作轻柔的将高跟鞋脱了下来,顺势揉了揉刚刚崴到的地方。“疼吗?”你抬起眸子看着他,“不穿高跟鞋。普通公司聚会而已,没有你重要。”

  陆沉微微发愣,看着你的眼神温柔的似要滴出水来,随后勾起唇角笑了起来。“很高兴我的小姑娘这么为我着想。”他伸手拉起你,抬头仰视你,“那么希望夫人下次也这样多多为自己着想,上次的公司年会,某位粗心的小姑娘脚后跟磨破了都没察觉。”你有些脸红,上次怎么回家的记忆还历历在目。“知道啦。”你的陆沉就是这样,总会默默的关注你的一切,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让人感到放松和安心。

  “陆沉。”

  “嗯?我在。”

  “抱抱我。”

  尽管此刻身形比你小太多,他依旧张开双臂,那么温柔,那么温柔的环住了你。他抱住了你,像抱住了他的整个世界。

  ———————分割线————————

  好啦~夫人们这一篇脑洞就结束啦!这次依旧有彩蛋哦!猜猜彩蛋里是什么呢!是…你和岐舌灵魂互换!感兴趣的夫人可以去看看哦!夫人们天天开心!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