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阿落

  我是真的喜欢兽人,喜欢透了。不,已经不仅仅是喜欢了,对兽人已经到了一种狂热的痴迷。没有人会拒绝兽人吧?没有人会拒绝兽人吧?没有人会不喜欢兽人吧????

  深夜两点,我看着一篇兽人yellow文嘿嘿嘿的笑。我每日一遍憎恶这个世界,理由是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明知道这个世界没有兽人却还要写出这种诱惑人的东西。

  神啊,如果你在的话,如果你能听到我的话。哪怕让我现在猝死去一个全是兽人的世界就好了。我带着略带疯狂的想法疲惫的眯了眯眼睛,此刻胸口闷闷的,脑袋昏沉沉的有些不舒服,我却并没有在意,因为每晚都是如此。

  只是…怎么突然…有点喘不过…气……靠…等会不行我这篇还没看完…我的大乃兽人…

  我胸膛起伏着,却毫无死亡降临的恐惧感,因为死亡于我而言似乎并不是一件那么可怕的事,也并没有人会为我的死亡而感到惋惜亦或是伤痛。我死死攥住手机,却越来越呼吸不上来,当意识开始模糊时,我的心里只有一句话:

  让我看完…再死行不…

  。

  行吧看来是不行,我终于熬夜把自己熬死了。全剧终。

                    【完。】

  “M的完个P啊我还没看完啊!!!!!”我大吼一声,垂死病中惊坐起,我一个起身坐了起来。…坐了…起来?我不是死了吗?我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抬头看向四周,这一眼差点把自己看晕过去了:我的四周坐了一整圈一脸疑惑身高目测最矮都一米九以上浑身都是诱人的肌肉带着毛茸茸耳朵一跳一跳尾巴还在身后一下又一下晃动的…兽人!!!!!!!!!!哦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嚯!我真是恶有善报我这么多年对兽人扭曲泥泞不堪入耳无法无天的欲望终于被上天发现了吗这都是我应得的报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他们听不见我这些活跃的心理碎碎念。他们看着我红光满面的脸颊渐渐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她刚刚还一脸死灰无比脆弱怎么突然就这么精神了?为首的黑色兽耳的男人…哦不男狗向我走了两步,但依旧保持在一个合理的安全距离外,似乎是担心我会受到惊吓。嘿嘿嘿他是什么品种的狗啊…嘿嘿嘿杜宾…德牧…狼狗…我死死盯着他的兽耳,眼神里是我自己都察觉不到的狂热。然而面前的狗狗们却不这么认为。

  “她是不是有点害怕?”

  “她盯着齐医生的耳朵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她真的好小。”

  “是不是吓到她了?”

  然后我看见男狗(…很抱歉当时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什么但看着像狗)脸色微微沉了下去,“都收回去。”男人的嗓音很低沉,像是犬类发出微哑的嘶吼。啊…(颤抖)狗之天赋…低音炮…我做了个虚假的摸了一把不存在的氧气罩照在脸上的动作,露出幸福的笑容。下一秒。

  “不——!!!!!!!我的耳朵!!!”我的笑容没能维持两秒,就突然发现他们头顶的耳朵和尾巴消失了。消!失!了!不可以!我大叫一声光着脚踩上了冰凉的地板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抱了过去,手摸上了他挺翘的臀部…抱歉头真的太高了摸不到…绝对不是我想摸辟谷!!!!!!!我惋惜的摸着他的臀部,一脸的心痛。周遭空气再次凝结。

  “…松开。”我听见男狗咬牙切齿的声音,甚至隐隐听见了磨牙声。我抱着他的腰努力的抬起来头,却看见他一脸羞愤的表情,白皙的皮肤此刻浮上一层淡粉色,看着无比光洁。我睁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他,非常无辜,手却依旧紧紧抱着他的臀部。我还有今天。我与他对视十多秒,他的耳朵突然“嘭”的一声炸了出来。我再次尖叫出声。他的耳朵抖了抖。

  可爱死了。谁懂。Family who kno-w。我朝他伸出双手,意图非常明显——抱我。人…狗群有些躁动。

  “她不是怕我们吗?”

  “啊啊啊她是要抱吗?”

  “我能不能抱啊…我也想摸摸试试…”

  我看着眼前的男狗愣怔着迟迟没有动作,我干净利落的转向刚才那个说想抱的男狗伸出双手,对方瞳孔瞬间变大,耳朵尾巴一同炸了出来,尾巴摇的非常起劲。“齐埘你不抱我抱!”他非常欢快的向我伸出了手将我小心翼翼的抱了起来。我对于他们确实很小,可以稳稳坐在他们的小臂上,我的小腿因为被他束在怀里紧紧贴着他胸前的两团肉,我又在内心狂叫一百遍。我他妈感谢上天。熬夜猝死真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了。

  啊…无憾。我幸福的闭上双眼,手非常老实的摸上了他的脑袋。头发真软…好棒啊救命…我将手指插入他柔软的发丝轻轻摩挲着,随即没有任何征兆的捏上了他的耳朵。温热的,灵动的,毛茸茸的。就这一下,我至此再也放不开手。而抱着我的这个男狗从脸颊开始,随着我摸的力道加重时间也越来越长,身体开始逐渐发烫,最后是那个叫齐埘的男狗黑着脸把我夺了过去。他脸色算不上太好,但我顾不上这些。我呆呆的看着自己刚刚撸过耳朵的双手,用它们捂住了自己的脸。好棒。人生圆满。

  “看来回复的很好,不需要太过担心。”齐埘用那双琉璃色的眸子看着我,淡淡开口,“但还需要观察。”他托着我将我重新轻放在床上,塞进了被子里,离开时顺手摸了一把我的头。他平静的看着我,我也莫名的平静的下来,“好好休息,明天再做个检查就能出院。”他直起身,宽松的白大褂却隐隐勾勒出他肌肉的轮廓,大的过分的双手骨节分明,带着一丝不知什么清香。

  嗯,好好休息。我终于将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朝他们微微一笑闭上了双眼:不休息好明天怎么撸兽人。晚安玛卡巴卡。

  “哦~她刚刚笑了!”刚刚抱过我的兽人微微捂住心口作无力壮,却被齐埘一巴掌拍在后背拎了出去 :“下次再不懂规矩你就滚。”“啊?!不要错了错了…”

  我听着房间里留下的余音,没忍住弯了弯嘴角:真的好幸福。

  ————————分割——————

  兽人赛高!!!!!大家都是兽人激推吧呜呜呜…不定时更新哦~老婆们蹲蹲!球球啦!彩蛋里是你走进了兽人牛郎店和热情小金毛…咳,你懂的。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